分类信息

天喜娱乐执行人:www543hcom:主题: 建议玉门洒水车防着点行人与非机动车

  • ╭⌒小虎牙ぷ
楼主回复
  • 阅读:11866
  • 回复:33
  • 发表于:2018/4/25 18:43:49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玉门社区。

天喜娱乐登录地址 www.mxmv0.com.cn 天喜娱乐登录地址 天喜娱乐登录地址 www.mxmv0.com.cn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今天骑电动车出门,骑到花园小区门口的时候,听见后面有车打喇叭,随后靠向路边让行,结果后面一罐式洒水车横扫而过,喷的我满身湿透了。而洒水车不管不顾,扬长而去。我们北方气候干燥,经常洒水空气也好。但是建议洒水车放缓速度,并且设有醒耳的警示声标,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被洒水车喷到过。
来自手机版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
  • Cold-blooded 凉薄
  • 发表于:2018/4/25 18:55:17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人家打了喇叭。 你应该回头看一下嘛。
  • 1314
  • 发表于:2018/4/25 19:27:57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哈哈??!
爱拼才会贏??!
  
  • 你管我是谁
  • 发表于:2018/4/25 21:50:42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车上有音乐啊,那个音乐还是比较老的一首歌,老远就听见这音乐就响着呢!但洒水车还是得防着路边骑电动车的人,有时在路边真的没法躲。我看洒水车的压力确实挺大的
  
  • 松柏
  • 发表于:2018/4/25 22:35:09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洒水车在后面打喇叭,你在前面怎么把水喷到你了,听见喇叭你停下了吧?
  • ?? 话不投机半句多
  • 发表于:2018/4/26 0:03:32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玉门的洒水车 横冲直撞 直接无视行人
  • 哈哈哒
  • 发表于:2018/4/26 13:32:16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小地方做点事还真是不易,做和不做都会有不同意见!
  • 狼来了
  • 发表于:2018/4/26 19:51:47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玉门的洒水车上班才洒水呢,不知给领导看的,还是给大家添麻烦。
淡然
淡然: 人家也要正常上班的啊,
2018-04-26 20:01:27 回复
  • 热心观众
  • 发表于:2018/4/26 20:07:43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想是这样的,洒水车喷出的水是水泵与变速箱有联系的,若速度慢了就不会喷的远或者喷不成水花,所以洒水车与洒水车的工作原理系系相关吧,大街上洒水是件好事,支持。
一事无成
一事无成: 总算是遇见懂行的了,洒水车的工作原理就是你说的那样,
2018-04-28 07:35:01 回复
热心观众
热心观众: 回复 一事无成:
2018-04-28 12:34:32 回复
想好了再来。
  • 天涯浪子
  • 发表于:2018/4/26 21:41:22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洒水是好事,遇到躲闪不及的行人及行动不便的老人,能否停一下,换位思考,如果是你的家人在洒水车旁边,你该怎么做。
  • 不忘初心
  • 发表于:2018/4/27 6:52:45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是在美化我们的城市,哪那么多屁事。
  • 古怪精灵
  • 发表于:2018/4/27 10:08:49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支持。听见音乐行人可以防着点嘛!
  • 一起玩
  • 发表于:2018/4/27 18:34:05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小的时候看见洒水车我们都是追着车跑,现在是躲得远远的!有意思!
  • 沙漠
  • 发表于:2018/4/27 20:10:57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玉门本来风沙大洒水是好事大家应该支持。
  • 永恒
  • 发表于:2018/4/27 22:25:22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水干净就行
一事无成
一事无成: 洒水车里的水,就是我们每天吃的,这一点完全可以放心
2018-04-28 07:37:45 回复
  • 你考虑考虑
  • 发表于:2018/4/27 22:49:44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谁让你不注意,自己不知道防着点吗
  • 农夫三拳
  • 发表于:2018/4/28 12:56:08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号手
  • 发表于:2018/4/28 16:41:42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电动车不在非机动车道走,跑马路上,你这算是挑衅机动车吗?
  • 就来看看
  • 发表于:2018/5/3 16:44:20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土锤
  • 中国人
  • 发表于:2018/5/3 19:54:24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先把树浇一下吧,树都快旱死了,马路天天酒有意思吗
  • 松柏
  • 发表于:2018/5/8 9:26:07
  1. 2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个人是山里来的吧?你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都行,洒水车防你要走哪个道?士比
╭⌒小虎牙ぷ
2018-05-08 16:53:18 回复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葡京 葡京网址 葡京网站 葡京国际 葡京注册 葡京开户 葡京官网 葡京网上赌场 新葡京 新葡京注册 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葡京 澳门葡京官网 澳门葡京赌场 澳门葡京网址 澳门葡京网站 澳门葡京注册 澳门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新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注册 澳门新葡京开户 澳门新葡京网址 澳门新葡京网站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葡京 葡京网址 葡京网站 葡京国际 葡京注册 葡京开户 葡京官网 葡京网上赌场 新葡京 新葡京注册 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葡京 澳门葡京官网 澳门葡京赌场 澳门葡京网址 澳门葡京网站 澳门葡京注册 澳门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新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注册 澳门新葡京开户 澳门新葡京网址 澳门新葡京网站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葡京 葡京网址 葡京网站 葡京国际 葡京注册 葡京开户 葡京官网 葡京网上赌场 新葡京 新葡京注册 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葡京 澳门葡京官网 澳门葡京赌场 澳门葡京网址 澳门葡京网站 澳门葡京注册 澳门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新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注册 澳门新葡京开户 澳门新葡京网址 澳门新葡京网站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葡京 葡京网址 葡京网站 葡京国际 葡京注册 葡京开户 葡京官网 葡京网上赌场 新葡京 新葡京注册 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葡京 澳门葡京官网 澳门葡京赌场 澳门葡京网址 澳门葡京网站 澳门葡京注册 澳门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新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注册 澳门新葡京开户 天喜娱乐登录地址 澳门新葡京网站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澳门葡京官网 澳门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金沙官网 金沙网址 金沙注册 金沙开户 金沙网上娱乐场 金沙线上娱乐场 金沙官网 金沙网址 金沙注册 金沙开户 金沙网上娱乐场 金沙线上娱乐场 澳门金沙网址 澳门金沙注册 澳门金沙网址 澳门金沙注册 美高梅 美高梅网址 美高梅官网 美高梅注册 美高梅开户 美高梅娱乐 美高梅线上娱乐 美高梅网上赌场 澳门美高梅赌场 澳门美高梅官网 澳门美高梅网址 澳门美高梅注册 澳门美高梅开户 澳门美高梅娱乐 美高梅 美高梅网址 美高梅官网 美高梅注册 美高梅开户 美高梅娱乐 美高梅线上娱乐 美高梅网上赌场 澳门美高梅赌场 澳门美高梅官网 澳门美高梅网址 澳门美高梅注册 澳门美高梅开户 澳门美高梅娱乐 新濠天地 新濠天地注册 新濠天地开户 新濠天地网址 新濠天地赌场 新濠天地网上娱乐 澳门新濠天地注册 澳门新濠天地开户 澳门新濠天地赌场 新濠天地 新濠天地注册 新濠天地开户 新濠天地网址 新濠天地赌场 新濠天地网上娱乐 澳门新濠天地注册 澳门新濠天地开户 澳门新濠天地赌场 永利网址 永利官网 永利注册 天喜娱乐登录地址 澳门永利赌场
  • 以产业金融促广州实体经济发展 2018-12-15
  • 2012第七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 2018-12-15
  • 西安幼升小反映问题是去年近3倍 花式上学难案例层出不穷学位学区-西安新闻 2018-12-14
  • 一切腐败分子和一切为钱的各种违法犯罪高发:1、不是来自从无偿占有一个鸡蛋私心开始,而是从私有制社会存开始,因为占有他人一个鸡蛋的私有观念欲望,是从社会存在产生派 2018-12-14
  • 传统节日,从美食走向美感(新语) 2018-12-14
  • 习近平时间携手共建生态良好的地球美好家园 2018-12-13
  • 千名新疆学子的梦想在鄱湖之滨启航 2018-12-13
  • 时尚纤薄 雷柏M200多模式无线鼠标上市 2018-12-13
  • 水立方年底启动“水变冰”改造 2018-12-12
  • 学者:“感应舍利”的出现为何是“必然” 2018-12-12
  • 被你们说棕子说馋了,放在冰箱里准备端午吃的几个棕子煮上了下午吃,过两天再买,太不计划经济了,呵呵。 2018-12-12
  • 十年长出一座绿色新城 2018-12-11
  • “该办的事不办”凸显权力傲慢 2018-12-11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12-11
  • 西安紫云溪小区深夜有人竟高空扔粪便 律师:违法行为 2018-12-10
  • 630| 553| 191| 935| 997| 146| 752| 653| 445| 920|